這個標題,
我不是故意要罵人
而是我真的遇到了神經病= ="

昨天一早
我跟我男朋友帶著我的NB去通化街與世貿中間的摩斯漢堡
因為要用無線網路的關係

我跟我隔壁那位阿姨
同時選了剛好是隔壁的位置
這真的很正常
畢竟摩斯也不過就這麼點大

然後!!!!!
然後!!!!!

這時我男朋友去點餐
而我拿出了我的NB!!!!!

就在這時

隔壁那位阿姨跟我說:

你可以把你的電腦拿離開我一公尺遠嗎?
你不知道你用電腦,外面的怪物會從你電腦裡跑出來打我嗎


(囧!!!)

你不知道外星人的輻射波都是透過電腦在讀我腦袋裡的東西嗎

(囧!!!我不知道阿!!!)

你不知道前兩天有個女生因為用電腦 被射了七八千隻箭 被射死了嗎

(Orz.........)

那個男的跟那個女的! 男的被射了一萬隻箭!女的被射了七八千隻箭!他們這樣死掉的阿!

(Orz.........這年頭沒有人在射箭了阿ˋˊ!你古裝片看太多逆ˋˊ!)

覺得一直從你電腦裡有東西跑出來壓在我的頭上!我的頭已經很重了!你不要再增加我的負擔!

(我覺得除了會有輻射之外.....不會有什麼東西跑出來ˋˊ!!!!)
(而且 不是說我電腦關起來就完全沒有輻射阿ˋˊ!!!)

你在我旁邊用電腦,要是怪物跑出來打我,這樣我可以告你!!!

(Orz!!!!!)

以上!一個小時 無線循環隨機選曲播放!

要不是衝著一口氣 而且我趕時間 只是要趕快打份文件
就換位子了= =

超靠腰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