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咩...
一定是要出去玩的啦
我們兩個怎麼可能放過大好機會呢
從寒假到現在拼命工作賺錢就是為了這一刻阿!!!
目的地:
台中酒廠->看展
苗栗泰安->溫泉
鶯歌陶瓷博物館->看建築
其實以上都有看建築的目的的啦
好啦...我終於把照片傳上來了
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豪華的行程吧
其實也沒有多豪華啦= =
先是去台中一家新的餐廳
叫"印月"
外觀 
還不錯的餐廳
以台北的價錢來說
應該算是中上
是吃中國菜的...簡而言之是合菜
不過是滿高檔的合菜就是了
好吃XD 好吃XD
不過我想以台中的價錢應該算是貴的了
一道菜大概是200-300的價位
菜不錯吃(我想照片看起來應該是不錯= =)
建築也做的不錯
一些有趣的地方給你們看一下
外觀 
這是外觀..很好認的一棟建築= =
吧檯 
一進去可以先看到中央的吧台..一邊是用餐區..一邊是咖啡區
不過我們被帶到樓上的用餐區
整體來說做的算是不錯
沙發區 
這是總觀咖啡沙發區
比較特別的之一
就是我們在樓上用餐
服務態度一直都不錯
用完餐..小姐還請我們到樓下的沙發區用茶
其實只是餐後附贈的茶跟咖啡
沒有什麼太特別的
但是整個感覺就是不錯
樓下的感覺窗明几淨
我們飲料喝完了他還幫我們上開水
一直坐著也沒差...他也沒趕人
比較特別的之二
就是他的男廁
男廁
這是男廁喔...有看到小便斗嗎??
沒有對不對~~沒錯~!!就是沒有小便斗
他是用一大片的不鏽鋼..用水一直流
要上廁所就是直接對著不鏽鋼上就是了
真是超有趣的(不過我沒親眼看到啦XD)
接下來我們就移動到台中酒廠看展覽了
這是台中將要建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剛舉辦完國際競圖
正在台中酒廠展出
第一名是日本的伊東豐雄
伊東 
第二名是zaha(我忘了他是哪國人..是個女的喔..)
ZAHA 
不過比起來我比較喜歡zaha的案子
其他的在相簿啦...自己去看吧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我們晚上的飯店
晚上我們殺回苗栗泡溫泉
因為我們兩個最近都小有收入
因此決定好好慰勞一下自己
挑了一個剛建好的溫泉旅館
泰安觀止 
很漂亮後~~~~~真的是很漂亮
不過價錢也真是不錯的高~阿~~!!!!!
不過我們兩個算是還滿敢玩,滿敢花的...所以還是去了= =
廁所 
這是浴室喔..看起來超棒的吧..
不過話說我們的房間有20坪大...
超奢侈的吧XD
房間裡還有小陽台喔
我們泡完溫泉還在小陽台吃東西聊天
我只能說氣份相當的不錯XD

不過有一個小插曲
在我們吃完我們的宵夜點心之後
覺得還不太夠
於是就出去到lobby
問問看他們哪裡有販賣部之類的..要是pub就更棒了
結果..服務人員說..
我們沒有販賣部耶..很抱歉
we:喔喔沒關係..那有沒有7-11呢??最近的7-11在哪??
服:痾...在山下.....................
we:..........
真是完全傻眼.... 第二天..
吃了餐廳相當豐盛的早餐之後
又去軟綿綿的床上睡了個回籠覺
準時11點check out之後
往桃園移動..路上還去買了草莓(去苗栗大湖附近就一定是要買草莓的啦= =)

然後就是鶯歌陶瓷博物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