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請朋友幫我辦了旅遊平安險
交通工具上面
我勾了飛機 火車 客輪 巴士
去的國家 印度 伊朗...........
(尤其是自助旅行
去的國家填的時候後面一定要記得加個etc.
不然要是像我這樣去很多國家
有時候保險公司會耍賴不理賠....
把國家填完也還是要記得加個等!!)

我把表格填爆了XD
朋友看到我填完
...."靠 這麼多"...............................

我不是故意的啦XD

還要申請保險證明
辦羅馬尼亞跟保加利亞的簽證需要保險證明
不過那個要等到去伊斯坦堡的時候才要辦

好複雜~"~

現在是禮拜六
明天早上我家男朋友就要出門了
明天晚上我家老爸老媽小妹也要出門了
過兩個禮拜就換我出門了
這個暑假大家都愛出國阿.....

ps.拿到了國際學生證
跟 巴爾幹半島聯營國鐵卷 and 歐洲聯營國鐵卷
真是個有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