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邊不知名的美麗城堡

8月9日 第三天 - 之二
下午約三點,我們到了Arga外圍的城鎮
這邊有一座城堡也是相當的美麗,並且維護的很好。

(不知名的城堡)
司機告訴我們其實不只著名的城堡,
印度其實沿路都有很多這類保護的很好,

而且相當美麗的城堡,
觀光客比較不知道,大多是當地人觀光的地點。
在印度進入所有地方都是要收門票的,
人算一次票,相機再算一次,攝影機再算一次。
從印度離開我累積了許多的門票,我的跟我相機的。
這座城堡叫什麼名字我不記得了,
不過除了紅底白邊的建築物之外,
倒覺得有點像是野生動物園--
大片大片的草皮,不知道已經幾歲的大樹
--城堡的範圍內到處都是,
當然,有這樣的環境,
就有很多猴子、松鼠、野鳥……當然還有很多的昆蟲。

(旁邊的草皮都保養的很好)
在城堡度過了一個小時,
雖然還沒有完全逛完逛仔細,
但是促使我們離開的是強烈的太陽跟煩人的推銷者──
不停的來問你需不需要幫你拍照,幫你做導覽
──這種人在印度多的不勝其擾。

接近六點我們就到了我們在Agra的旅館,
一間相當新的旅館,設備也頗新,
不過熱水也是要催才會來,大概是鍋爐沒開吧。
在旅館借了電腦上msn報平安,
順便收收信,網路垃圾信件真是多的可怕,
也不過三天沒上網信件上百封計,
訂閱的電子報跟垃圾信件大約是一半一半。
我家男朋友的發燒一早退了,
但是吃晚餐時又有燒起來的現象,
帶著的感冒藥他已經吃了一半,退燒藥也吃了。
真的沒想到會感冒,擔心感冒藥要是吃完該怎麼辦。
也忘記帶維他命C,
怎麼料也沒想到會重感冒到這程度,
是這次出門的一大疏失。
以後出門藥品大概會準備的很齊全吧,記取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