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要出發了
超級緊張
尤其今天又看了好多德理機場出境情況的文章跟照片
天~
我不應該挑印度來當作我的第一次的
或許應該去找個文明一點的國家
(我沒有侮蔑印度的意思~"~
只是從前輩們的文章感覺很可怕!!!)
                                                                               
不過騎虎難下
我只有衝了
                                                                               
幫我加油吧
希望我能順利的找到我家男朋友
(祈禱ing)
                                                                               
--
之後可能要等到回來才有得發文了
請大家努力期待
這40天的旅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