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色彩很亮麗!!

八月九日 第三天 
  
出國已經第三天了,我人就在印度,
感覺真是不可思議!

今天一大早我們見到了這幾天的專屬司機,
並往Agra出發,Agra在哪?是啥地方?
講Agra比較多人不知道,講泰姬瑪哈陵大家就都知道了。
我們是去看泰姬瑪哈陵的。
昨天在VISIT INDIA大叔才說我們今天的車有空調,
聽了感覺還不錯,今天上車一看,
嗯?他沒有開空調啊……
不過還好今天早上的天氣涼涼的,
有沒有空調目前倒還不是很介意。

(我男朋友在路邊停下來買果汁,不過我是沒喝啦,他說還滿好喝的)

從德里中心出到德里外圍花了一個小時,
一直到拐了個彎,車輛瞬間少了,
司機先生才把空調打開,並跟我們解釋,
原來市中心車太多,開冷氣的話車子散不了熱,
溫度會過高,負擔過大,
所以到郊外才有辦法開冷氣給我們吹。
結果冷氣還是開一段停一段,太陽實在是太曬了,
有幾次還看到司機先生停在路邊,在路邊的水池舀些水,
把散熱器沖涼,這樣下一小段路我們才能繼續吹冷氣。
大概是因為從德里到著名觀光點的緣故,
我們中間走了一段司機說是「高速公路」的地方,
雖說是高速公路,不過並沒有高架等等,
只是鋪的比較平的大馬路罷了,
路邊也是鄰近著鄰宅,路上依舊有路人穿越,
只是多了收費站,以及複雜的收費方式。


從德理開車到Agra要六個小時,
相當於從台北開省道到高雄的時間。
中午我們特地跟司機先生要求想吃一點當地的便宜的東西,
司機先生一口答應,
並在路邊那種噴滿了可口可樂跟百事可樂的牆上,
就是那種鍋爐就放在路邊,隨意搭個棚子,
放了幾組塑膠桌椅,就停車吃中餐。
一下車我忍不住握緊拳頭,
雞皮疙瘩拼命的冒──漫天的蒼蠅飛翔。
店家老闆揀了張桌椅,用抹布隨意抹一抹,
算是趕走了緊緊貼在桌椅上的蒼蠅,就讓我們入座,
順道倒來了三杯水,
不過我們實在不知道他倒來的水有沒有煮過,
所以還是叫了一瓶礦泉水。

菜單上是看不懂的印度蝌蚪文,
我們只好請司機先生介紹好菜給我們,
最後點了兩塊餅兩道兩道咖哩,還真是意想不到的好吃。
餅烤的又香又脆,上面還抹了奶油;
咖哩十分入味,跟在台灣容易吃到的日式咖哩完全不同風味,
帶點香料味,還有起司,
光咖哩跟香料的味道就讓我食指大動,我們吃掉了兩塊餅,
還多叫了一塊,吃的飽飽飽,
也不過花掉我們兩百出頭的盧比。
在上車前,我還買了一包印度的Lay’s


﹙Lay’s在印度的銷量非常好,到處都可以看得到﹚
上面就寫是India’s的口味,
後來拆來吃,又香又辣,果然是印度口味,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