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 八月七日 出發日 之一)

啵!的一聲,飛機放下了起落架,
我聽到陸陸續續安全帶打開的聲音,喀啦喀啦!
飛機持續的再下降,我還忙著吞口水消去耳朵的不適,
轟隆轟隆的帶來一陣震動,起落架接觸到地面的一瞬間──
所有的印度人通通都起立打開行李蓋,
在飛機滑行的時間,每個人左右手大小包,就已經通通準備妥當,
排在走道上,準備下飛機。
這些動作一氣呵成,讓我看傻了眼,我、我、我還坐在位子上耶!
理所當然的,我最後下了飛機,
在下電扶梯時,看到前頭出關的人龍,還是忍不住震驚了一下,
我的媽呀,隊伍繞過來又繞過去,等到出關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拿了入境表格,填了幾項,剩下的我有點惶然,
我破破的英文看不懂啊!我在心裡哀號。
幸好也不是太難的問題,還好我還看得懂我前面的阿度仔觀光客填什麼,
轉換成我要用的,填上去。
好不容易的,排排排,等等等,我成了最後一個出關的人,
在行李轉台拿到行李,背上我的背包,就往入境大廳走去。

一踏進入境大廳,我想我當時的惶恐是表現在臉上的,
滿滿的印度人,應該大部分是計程車司機吧,
圍在欄杆邊,手上拿著等著接的人名,
滿滿的人延續到欄杆的盡頭,幾乎都要把出入通道圍住了,
我一眼望去,看不到我男朋友,我的腳步開始遲疑,
背著我的背包,步伐越來越小,甚至可以感覺到欄杆旁的印度人盯著我瞧,
就在我準備掏出手機的同時,看到了我男朋友在人群中露出的頭!
鬆了口氣,急急忙忙的穿過印度人群,衝到他面前。

我到了!終於!

已經晚上十點,我們決定在機場直接把住宿搞定,
不在市區慢慢的找旅社,早有耳聞計程車司機的「推銷」手段,
我們兩個已經疲累的不想領教,決定花錢了事。

雖說花錢,但是這個錢還是有點被坑的感覺,
一晚40美金,卻「NO HOT WATER」!
沒有熱水!
在台北市長大的我,怎麼可能接受旅館沒有熱水這件事!
更何況是40美金一晚的旅館!
尤其我男朋友有點感冒了,更無法接受沒有熱水卻要洗澡這件事,
洗冷水澡?等著發燒吧!
打給櫃檯抱怨了一陣,「等十分鐘,等十分鐘……」
約半個小時之後聽到敲門聲,
原來是本來幫我們搬行李的先生來拿浴室裡的桶子,要燒熱水給我們。

今天終於要結束了,雖說我興奮的覺得今天超極短暫,
但是身體的疲累告訴我該睡了,
才要倒在不怎麼軟的床上,我身邊卻傳來一句:
「欸,我覺得我發燒了。」
……我的老天,真是惡耗!
幸好溫度還沒有很燙,想到我有帶寶礦力水得的沖泡包,
喝溫舒跑有用,那喝溫的寶礦力水得應該也有用吧!
翻出了我的寶礦力、電湯匙、變壓器,
裝了水,插上插頭,轉身,
「啪!滋……」
一陣焦臭。
燒掉了一個變壓器。
好吧,這下什麼都沒有了。
睡吧,靜觀其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