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稅店天堂~沒辦法我是鄉巴佬XD


8月7日 出發日

五點起床,我得搭上八點半的飛機,
有鑑於我是第一次自己出國,我家老媽還是決定載我去機場。
早上的機場就很多人,應該說是很多旅行團,有的要去曼谷,有的要飛日本,

我自己一個人坐在幾群人中間,漸漸的有意識到,我是「自己」要出國了。

六點半準時的check in,看著大背包貼上託運條,開始升起莫名的興奮。
上了三樓出了關,隨身行李也檢查過了,我就只等登機了。
這班泰航的飛機先飛香港,再飛曼谷,然後我得再轉搭另一班泰航的飛機去到德里。

搭泰航(服務不錯耶^^)很緊張的出發了XD


在香港沒停多久,就繼續的搭到了曼谷,
一到曼谷機場,出來照著轉機的方向走,轉機櫃檯旁邊,
只見一個不大的休息區,幾家店,我還覺得什麼曼谷機場哪有多大,
而且哪有什麼肯德基阿,要在這邊耗掉五個小時還真是難熬。
天知道原來照著往登機門的那個電扶梯上去才是免稅店天堂,
我在那個小區域裡待了一個小時之後才發現這個事實……。
超大的免稅店區逛了好幾圈也是會膩的,裡面賣的東西幾乎是大同小異,
本來想說可以去給人家馬殺雞一下的,
可是轉念想想,我才剛出國,哪需要什麼馬殺雞阿……
沒想到這趟旅程最缺的就是馬殺雞阿……當初實在應該好好享受一下的。

好不容易熬到了上飛機的時間,
相較於前兩趟飛機都還有一些華人等甚至坐在我旁邊的都會講中文,
這趟的飛機就比較讓我有要去印度的感覺了。
雖說坐在我旁邊的是個要去印度洽公的台灣人,但是幾乎沒有交談,
反而是坐在我前面的印度年輕人讓我印象比較深刻。
在從曼谷起飛的時候,
起飛不久飛機在空中轉了一個大彎,巨大的機翼看起來就像是要打到下頭了樓房了,
我齜牙咧嘴的看著,心裡撲通撲通的跳,
想到飛機在起飛跟降落最容易出事,該不會怎麼樣吧!
這個時候坐在我前頭的印度年輕人轉過頭來對我爽朗的咧嘴一笑,
我才發現原來他的表情跟我一致,我也莞爾,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嫩咖!

窗外的景緻從一開始的天微微的暗下,
到向後可以看得到一抹橘黃的日落,
但是在橘黃之下,卻是灰黑色的夜晚,
這樣的黃昏景色,殺掉了我不少的相機記憶體,
一段時間之中,可以看到飛機被黑夜追逐的模樣,
一直到黑夜完全超越我們。
不久,就已經在距離德里不遠處了。

(中間橘橘的是夕陽喔...橘的下面就是黑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