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圖書館的時候Frank接到電話
說Marco的越野摩托車在森林裡砸了
今天要開車去修車
如果能順利修好
那就需要Frank把車開回來

Frank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兜風
當然好!!森林耶~~~

回家準備了熱可可 跟一些餅乾
就去找Marco會合
雪中的森林耶~一定要野餐一次看看!

於是就出發了

Marco把車停在距離他摩托車有點路程的地方
因為車子開不進去了
我們得用走的

用走的?沒在怕啦 來芬蘭之後我天天走路
沒想到Marco轉頭就往一座土丘前進
覆著雪的土丘非常之難走
我一腳踩下是陷入一個小腿深 一度還跌倒
我跟Frank馬上就落後了

翻過第二座土丘的時候
還看到了野兔的腳印
Marco說是比較大的兔子
用跳上去的
可惜忘了幫腳印拍照

幸好沒有更大的土丘
接下來一路起起伏伏
不過一不小心 還是整隻腳都陷下去

DSC00592.JPG

這是比較淺的地方了
踩下去也至少這麼深 真的不好走

跋山涉水(?)之後
終於看到Marco砸車的地點

DSC00583.JPG

其實是在森林的外緣而已

本來是打算坐下來野餐的
不過Marco問我們要不要去森林裡走走
一來是沒有樹幹或是石頭能坐
二來是雪地的森林太吸引人了
於是就往裡面再走了些

DSC00593.JPG

後來看到拍的照片
可惜的我T650i手機相機部份還是弱了點
邊走邊拍不好拍阿(淚

DSC00599.JPG

這個我記得是兔子的腳印(?) 不太確定
另外還有看到比較大的 像是狼或是狗的腳印

DSC00590.JPG

DSC00595.JPG

DSC00596.JPG

森林裡很漂亮哩!
大概因為是森林的外圍
(我們沒有走很裡面)
樹沒有非常的茂密 沒多遠就可以看到像是個小空地的地方
夏天大概就真的是個露營好所在
(或者整個森林都這樣?我也不知道)

不過這邊大概是他們越野賽車練車的地方
有不少車痕

DSC00598.JPG

結果走一走接到一條小路了!
看來這附近說不定還是有人居住XD

(其實也沒有很森林嘛XD)

Marco的車很快就修好了 還以為要很久
結果我們是又拔山涉水回到停車的地方才拿餅乾跟熱可可出來吃
嚼餅乾花了我很大力氣
大概是嘴巴凍僵的關系XD

DSC00603.JPG

最後一張照片紀念一下
不要看這樣 我三分之二的小腿在雪裡咧!
回家的結果是襪子跟褲管全濕
買了防水的鞋子 結果是從外面濕進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