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男朋友前兩天在西藏
(今天已經到尼泊爾了)
他說西藏拉薩城裡放眼望去
就是一整片的高山
他姊夫的爸爸的老朋友的老朋友是西藏很厲害的唐卡畫師
幫他弄到了布達拉宮的門票
(聽說現在因為青藏鐵路開通的關係
布達拉宮的門票一票難求)
他說布達拉宮也超級漂亮的
跟成都比起來
西藏好的多了
比較保有舊有的傳統等等
不過布達拉宮裡面不能拍照
超可惜!!!
這樣我就看不到了

他還有去看了色拉寺
看到了喇嘛辯經(我還沒問這是啥)

結果竟然還找到pub去喝酒吃串燒!!!
說跟荷蘭老闆聊天聊的非常開心
(原來西藏也有pub阿..................
看來西藏也沒有落後太多嘛~"~    >>>我對西藏誤解很多嗎??~"~)

最後的一天去了海拔4000多公尺的牧區
又跟我講超漂亮
(我連照片的影子都還沒看到
就先姑且相信他真的超漂亮吧)
不過說動都沒辦法動
連坐著心跳都很快
(這是什麼感覺??)

所以要從西藏坐車到加德滿都的願望就破滅了
(他本來想去喜馬拉雅北面基地營的地方看日出的
聽說那個六七千公尺吧??)
只好乖乖的搭飛機到加德滿都
再坐車到印度去等我嘍~~
(乖乖等我吧..要到機場接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